::: 首頁 / 單位介紹 / 服務項目

垃圾清運

垃圾收集清運:

九十六年三月一日起周收五日(週三、週六休息),本鄉垃圾集運方式改為「垃圾不落地」:

  1. 星期一、日下午五時起出車。
  2. 星期二、四、五下午五時起出車,依照垃圾收集路線收集,請住戶事前將垃圾包好,待垃圾車經過時,自行投置於垃圾車內,其餘時間則不收垃圾。
巨大垃圾委託清運
巨大垃圾委託清運
吉安鄉各村里垃圾清運路線 太昌村 永安村 北昌村 勝安村 慶豐村 吉安村 宜昌村 南昌村 仁里村 福興村 稻香村 東昌村 仁和村 仁安村 永興村 南華村、干城村 光華村
  • 廚餘(餿水)請先瀝除水分並妥為包裝。刀片、玻璃碎片等、尖銳利器請以不易穿透容器或材質包妥並標示之。木、竹片則裁剪並捆紮;堅硬的石材(塊)碎片等廢棄物,請勿投置於垃圾車內。
  • 垃圾車行走大街小巷時,若造成駕駛人不便情況,請多加體諒。
  • 巨大垃圾,請洽清潔隊,電話:8538522,每週排程、清運。
  • 巨大垃圾及事業廢棄物簽約委託清運費用依收費標準表收費(如附表)。
    巨大垃圾清運線上通報